椰奶冻冻呛

微博文包搜索“整理存档”可见,wb:寒国矿工熊吉君

【王冒】这不是我要的那种时光机!(11)

  王培杰觉得现在这样抱着冒海飞,好像和他们第一次见面那天有些不太一样。

  软乎乎的人此时此刻就这样在他的怀里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王培杰把被子盖的严严实实的,让被子裹住两个仍贴在一起的赤裸的身体。究竟是哪里不一样呢,男人低头,注视着怀中这张还有些发红的脸这样想着,是此时此刻的他明明还很清醒,却像是喝了酒一样醉在了一片温暖之中吗?或许这只是一场美梦,但如此真实的触感却让自己再也不想醒来了,毕竟这样幸福的时刻实在是过于难得,王培杰只知道,他好像越来越贪恋怀中人的温度,只想延续这场美梦到世界的尽头。

  不知是谁的手机闹铃忘了关,在一个休息天绝对不会有人起床的时间点响了起来。

  “唔…嗯,宝贝儿…帮我把它按了。”

  床上的人半梦半醒的这样说着,身旁的人听话的爬起来去够手机,但却发现并不是这个手机在响。

  “这手机没开闹铃。”

  “嗯…那就…包里。”

  冒海飞迷迷糊糊说完后就又睡死过去,王培杰却在响个不停的闹铃声中精神了许多,他迅速穿上裤子下了床,拿到冒海飞包里的另一个手机后又爬回来把自己塞进被子里,他侧着身子,一只手搂过冒海飞的腰把人揉进怀里。

  闹铃关上后,屏幕上又出现了几分钟之后再响的小字,还是把那一串都关上才好吧,王培杰歪头想了想,他记得看到过冒海飞的锁屏密码,好像是…

  男人迅速输入一串数字,成功划进了手机的主页面,冒海飞的两个手机果然用的是相同的密码。

  而当王培杰将闹铃全部关掉后,巨大的好奇心促使他想看看手机相册,他知道自己这样是在侵犯他人隐私,可此时此刻的他不知怎么就鬼迷心窍的点进去了,因为他好想知道这个明显不是近几年生产的手机中,究竟还藏着什么秘密。

  男人有些紧张的划着相册,里面很多都是一些除了衣服不同看上去没什么不一样的自拍,而当他点进去那些照片,上面显示的果然是未来的时间,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其实到目前为止,王培杰并未证实过自己那个荒谬的猜想是不是正确的,又或许有没有一种可能,这手机是出了故障或是人为设置才会显示出以后的时间呢?男人怀揣着好奇继续往下翻着,目光停留在了某一个视频上。

  王培杰记得这个日期,这是冒海飞给他剪头发那天,不小心让自己看到了的那张合照的日子,而此时此刻他当然也看到了当时那张照片,应该说是看到了更多不一样的照片,不过他还是对这个视频更感兴趣一点。

  或许点进去这个视频之后自己的三观都会被重塑,但是管不了这么多了。

  男人松开搂着冒海飞的手,背过身去,又往旁边挪了挪与冒海飞拉开一些距离,再把手机音量调成一格才点开了那个视频。

  “宝贝儿宝贝儿,说说你对我的生日祝福。”

  “嗯…希望我家冒冒越来越好。”

  “你这叫祝福吗,走点儿心,说点儿好听的。”

  “我走心了啊…好听的,那就我永远…”

  ”除了爱你之类的哦。”

  “这儿那么多人呢宝贝儿,好听的咱回家慢慢说行不行?”

  视频中男人的声音渐弱,贴着冒海飞的耳朵说完了后半句,身旁人听了之后笑弯了眼睛,抬起手捏了捏男人脸上的肉。

  “拉倒吧王培杰,回家你还能说什么啊你,光剩耍流氓了吧。”

  “怎么就耍流氓了,我跟自己宝贝儿那叫…”

  “叫什么?”

  “应该叫…郎情妾意吧。”

  “滚吧你,这词儿是这么用的吗!”

  “宝贝儿你这美颜,确定开这么大吗?”

  “这哪儿大了,你瞅瞅你这皮肤,不得给你好好磨皮吗。”

  果然…王培杰叹了口气将手机关上。

  原来真的是自己想的那样,这个世界上竟然会有这么离奇的事,如果不是自己亲眼看到,恐怕到死都不会相信躺在自己身边的人,竟然真的早就认识了自己,但却不是在过去,而是未来。

  不过为什么在知道真相的这一刻,好像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冲击感呢?男人离冒海飞又近了一些,将还在睡梦中的人再次揉进了怀里。

  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

  至少让我知道,你本来就是我的。

  “说说吧,你现在都知道些什么了。”

  王培杰觉得现在的氛围很有压迫感,明明他们两个正坐在酒店的餐厅里,桌上摆满了自助的早餐菜品,可是眼前的男人正抱着双臂,用有些复杂的眼神看向自己,而自己只能像一个做错事的小朋友那样,偷瞄一眼冒海飞脖颈处的吻痕和牙印,默默低下头喝了一口红枣味的豆浆。

  “其实也…也没知道太多。”

  毕竟他现在唯一知道的就只有冒海飞不是2015年的人,还有他俩确实是一对儿这件事。

  “行,那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的?”

  明明自己藏得很好吧,冒海飞撇撇嘴,他昨天晚上真的是被一句“宝贝儿”吓得够呛,而自己醒来后不管怎么去想,都不记得是在什么时候暴露了这个称呼,也确实没想过眼前的傻小子竟然没等他说就发现了这个藏了很久的秘密。其实冒海飞有点生气,如果这人真的早就知道了,直接问自己不就好了,干嘛绕这么大一圈子,害得自己整天提心吊胆的想说又不敢说,生怕把这傻小子吓到。

  “嗯…大概是从第一天的晚上吧。”

  卧槽,真的假的啊?冒海飞皱眉,他真的从那么早就暴露自己了吗?可是那天晚上不就是自己喝大了又睡死在这男人的怀里了吗?  难道还发生什么其他的…等一下,难道是…

  “王培杰你他妈骗我是吧,你看过那个戒指了?”

  年轻人有些紧张的点了点头。

  “你…算了,然后呢?光是那个戒指也不能说明什么吧。”

  “然后就是,我…我问了咱俩是不是那种关系,你说…你说是。”

  “不是你…那你为什么不早说啊?”

  好家伙,闹了半天你在这儿跟我从头演到尾,一声不响的就等我主动露出马脚是吧?冒海飞觉得自己现在浑身都不得劲,首先排除是被眼前的男人折腾了一宿导致的,总之他现在就想直接钻进桌上这屉包子里再也不出来。

  “但这也证明不了什么吧,万一我就是喝大了说胡话呢?”

  冒海飞在心里叹了口气,喝酒真是害人害己,最可怕的是自己喝多了以后说的竟然都是真话,没想到一直以来他就像一只躲在草丛堆里自以为藏得很好的猫,其实尾巴早已经露在了外面被王培杰看了个一清二楚,而这男人竟然比自己想的要聪明,只用一个月就把自己的秘密完完全全的钓出来了,虽然他本身也不打算瞒王培杰太久,可这种被人暗中观察许久最后终于落入猎人陷阱里的情况,他确实是真的想都没有想过啊。

  再说了,这个故事里不应该他才是猎人吗!

  当然,只有这一点点的线索不足以让王培杰肯定心中的猜测就是对的,而当他真正意识到,眼前人或许真的就是因这样荒唐的意外才出现在了自己身边,还要从他俩某一次喝完酒后说起。

  那天,王培杰按照惯例将喝得醉醺醺的冒海飞扛回酒店,把人放好后就打算离开,而眼前人却又开始嘟嘟囔囔的说些什么,让王培杰有些好奇的停下了脚步。

  “嗯…我…我培杰宝贝儿呢,怎么不见了啊。”

  “我在这儿呢哥。”

  王培杰坐在床边,抬手将冒海飞掀开的被子又给他盖了回去,看着这人被酒气熏染的有些茫然的眼睛。

  “你叫我,叫我哥干什么啊,王培杰,你是不是嫌我…你嫌我老了!”

  “没有啊,那我…我应该叫你什么啊哥。”

  冒海飞坐了起来,歪着头拍了拍王培杰的脸,年轻人一脸懵圈的眨了眨眼。

  “你就比我…就比我小两岁好吧,我告诉你啊,王培杰,你别以为,嗯就…别把自己当年轻人看,也别总想着找年轻漂亮的,人家年轻漂亮的小姑娘,能要你一三十多岁的老头子吗?”

  这是在说什么啊…三十多岁怎么就老头子了?

  王培杰看着眼前人口齿不清地说完后,就又开始抚摸起他的脸,而反射弧有些长的男人在回忆刚刚冒海飞说的话时,才反应过来话里的“小两岁”和“三十多岁”是什么意思。

  这人好像很久没在喝大了以后打开话匣子了,王培杰这样想着,这么难得的机会摆在面前,如果不能再知道点儿什么岂不是太可惜了,虽然他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了,但那猜想的结果还是太过离谱了,还是要多找到一些线索才行。

  “我怎么会去找小姑娘啊,我不是有你了吗?”

  这种时候就会让王培杰觉得,做演员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那你…为什么叫我哥啊,不就是嫌我老吗?”

  “当然不是,我怎么会嫌你老,你要是不喜欢我以后就不叫了,就还是像以前一样好不好?”

  王培杰抓住那只摸着他脸颊的手,将眼前醉醺醺的人拉进了怀里,怀里的人懵懵的抬起头,伸出手戳了戳男人的脸蛋。

  “嫌我老也没用,反正,嗯…你就只能有我这一个宝贝儿。”

  好像就是从那晚开始的吧。男人又喝了一口手中的豆浆,其实那天之后他基本就已经相信了那个荒唐的事实,但又实在是不能理解这种完全违背科学的事情怎么会发生在自己的身边。

  不过,好像也没有科学证实世界上不存在时空穿梭这种事吧,虽然他只在电影电视剧里看到过。

  “服了你了,你直接问我我也会说的,不就是怕你不信吗,自己闷在心里猜来猜去干什么啊。”

  冒海飞夹起笼屉里的一个包子咬了一口后,用带着“怨念”的眼神看向对面有些委屈的男人。

  “我怕你…怕你不会告诉我。”

  怕你不仅不会告诉我,还会从我的生活里消失,而当你走进我心里的那一刻,好像再也没有什么谜团是需要去解开的了,不管你是谁又是如何出现在我身边的,这一切的一切都不再重要,因为我只想和你重新开始。

  “真不知道应该说你聪明还是说你傻,算了赶紧吃吧,温泉我还没泡上呢。”

  自己明明是想来放松一下,结果现在浑身疼得像是散了架一样,而且还带着满身的掐痕吻痕咬痕,年轻人的精力也太旺盛点儿了吧,怎么真就跟只狗一样逮哪咬哪啊。

  王培杰当然知道昨晚把眼前的人弄成了什么样子,所以他绝不可能放冒海飞带着那满身的“印记”去泡温泉的,而且在真相浮出水面后,他还是有很多很多的疑惑想让冒海飞解答,毕竟关于他们两个人的故事,自己还不曾知晓全貌。

  “你骗我到现在还想让我给你剧透未来啊,做梦呢吧王培杰。”

  虽然一开始先撒谎的人确实是我,但眼前人明显就是一路装着无辜又下了个圈套等我往里跳,什么都说了也太便宜他了吧。

  “我错了冒冒。”

  “那你知道你错…等一下,这个称呼你又是从哪听来的?”

  年轻人眼神闪躲着摸了摸后脑勺。

  “好小子,偷看我手机是吧?”

  “我…我看眼我对象手机也没什么吧。”

  年轻人心虚又小声的说完这句话后咬住了纸杯的吸管,不敢去看冒海飞。

  “谁是你对象了,科学的来说咱俩现在就不该认识好吗。”

  “是,可你来的也不科学啊…”

  “叽里咕噜说什么呢?”

  王培杰知道冒海飞现在有些生气,所以必然是不会立刻给自己讲讲他们之间发生的故事,不过也没关系,说不定等他开心了就会想说了呢?不过冒海飞刚刚否认他俩是“对象”这件事,还是让王培杰有些不满的,这告白也告了,睡觉也睡了,怎么就不算是对象了?

  虽然他还从来没和比自己年长一些的人谈过恋爱,更没有和男人谈过恋爱,但既然自己已经认定了这人就绝不可能轻易放手,更何况冒海飞本就是自己的另一半,又何必在乎会提前几年呢?

  “你像以前一样叫我就行了。”

  “你不是不喜欢我叫你哥吗?”

  “那…那我不是都听习惯了吗,你叫就叫呗。”

  “冒冒。”

  “干嘛?”

  “嗯…宝贝儿。”

  “别别别,还是有点别扭,你还是叫哥吧。”

  “这样,你给我讲讲我们的故事,我就不叫了。”

  “王培杰你他妈得寸进尺是吧?”

  “宝贝儿,宝贝儿,宝贝儿…”

  “停停停知道了!我给你讲还不行吗!”

评论(10)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